今天下午是關於波動的課程,教授講得很開心,我卻只想趕緊吃個飯就搭車回家,忍不住多望手錶幾眼,肚子也是咕嚕叫。

晚餐點了個泡菜拉麵,麵條不知是什麼鬼東西,調味也是破壞性干涉,我把菜撈一撈就倒進廚餘筒了。

走出師大分部就是公車站,沒多久就有一班X聯客運開過來,我就招招手跳上車。

搭車途中要作些什麼呢?睡意不是很濃,上了一整天的物理課,是也不想讀書了,看看車上電視播的新聞也是種空虛的消遣。

突然間被拉回現實,車窗周圍的景物在做減速運動,然後巴士停到了路肩上。
司機要大家下車,到底怎麼回事?往右頭窗外一看,有一堆煙從車後方冒出來。於是我下車了,心情和到站好像沒差多少。 

還沒意識到事情不太妙,我就跟著一行人沿著路肩往前走,這地方離龍潭交流道只有幾百公尺,下去後不遠也有亞O的車站,運氣還不錯。

走啊走,到了客運車站,旁邊一個人開始和裡面的小姐理論起來,再來一大群準備要到新竹的旅客也走來了,現場一片吵雜。

最後大家留下聯絡資料後就搭上了另一班車,到了清大站有人上來退票錢,然後我又在火車站下了一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