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08 Wed 2010 14:17
  • 追跡

過去大半年的荒廢就別追究了吧。

課堂還沒開始,夜間收到的一份習題逼使這學期急忙地起跑。如果不做點什麼,近日來發生的振奮人心的種種呀,終究要被不可勝數的塵務掩埋起來。多麼可惜!

從前覺得微網誌貢獻無用的資料給網路,現在認為這是精煉和完整間的妥協。生活的點滴,一如熱力學的預測,是越微小越容易消散,很難期待它們自發凝聚。

是要費心捕捉啊!分享生活是個動機,時間過去了卻是要自己回頭看的。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Dec 18 Fri 2009 11:22
  • Hell

An MIT surveyor once found the gates of Hell

He looked the devil in the eye, and said "You're looking well"

The devil looked right back at him, and said "Why visit me -

You've been through Hell already; you went to MIT!"

還沒畢業大概不算數吧。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高涌泉教授:「高手欣賞簡單的東西。」

我也喜歡簡單的東西,但我討厭簡單的東西用來出作業、考試。

所以是要上課的話,還是挑點難的吧。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en.wikipedia.org/wiki/Tupper%27s_self-referential_formula

很閒的東西。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Nov 25 Wed 2009 15:56
  • 選課

期末考未屆,下學期的選課系統已經開始運轉了呢。其實這學期中間我就時常細(肖)想接下來的五個學期要怎麼塞課。剛來這邊,要追通識課已經很煩了,導師又不肯讓我多堆點有趣的課來平衡一下。雖說之後選課都隨便我,但作為轉學生已經少一年可以讀了,想要在未來消化掉這學期沒能上到的課,變得更吃緊些。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學期中正忙時來處理放假的事情。

有點瘋狂的航班。聖誕節前的便宜機票就忍忍吧。多看看幾個機場也是種體驗。

Boston (Logan Intl.) to Denver (Denver Intl.)
12/20/09     5:14 PM - 8:15 PM     UNITED 593

Denver(DEN) to SeaTac(SEA)
12/21/09     8:30 AM - 10:34 AM   UNITED 875

SeaTac(SEA) to Tokyo(NRT)
12/21/09     1:26 PM - 5:00 PM     UNITED 875

Tokyo (NRT) to Taipei (Taoyuan Intl.)
12/22/09     6:45 PM - 9:55 PM     UNITED 837

Taipei(TPE) to Tokyo(NRT)
01/29/10     11:00 AM - 2:50 PM   UNITED 838

Tokyo(NRT) to San Francisco(SFO)
01/29/10     5:25 PM - 9:20 AM     UNITED 838

San Francisco (SFO) to Boston (Logan Intl.)
01/29/10     11:15 AM - 7:46 PM   UNITED 176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猜我是所有人裡面寫最短的。細節幾乎都忽略掉了。這比記述一天的量還少。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