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把頁面集合在一起閱兵,發現有幾頁謎樣地短少。追蹤失蹤人口是一回事,有些兩頁一起的連體嬰沒辦法分割,也增加了編排的難度。

逃兵有些許歸隊,看起來不那麼棘手了,而今天早上又得知鳥力做了七頁(原計四頁)的人物介紹,似乎是得請一些部眾去死了。
請同學手刃幾頁之後,終於得到理想的24頁陣容。接下來我要讓它們兩兩結為連理,融合成EPS檔,然後共聚一張光碟。

由於廠商提供的頁面規格有些出爾反爾,很多同學做的頁面拿來拼裝都瘦了一節,分頁的還好,可以讓中間空下來裝訂用,連頁的就只能讓廠商印印看了。

最後一口氣用批次轉成目標的EPS檔,總共12個,每個檔90MB,總和超過CD-ROM的容量,只好分兩片了。

和導師要了兩張CD來燒,很不巧,寫入結束磁區時都出岔,成了飛盤。

此時再去找導師實在掛不住面子,溜去學務處問有沒有光碟,老師提醒我別拿到DVD-R了,正好是我想找的,就抓了一張回來。

製作映像檔,用酒精模擬了一次,好像滿順的,於是用真實燒錄,中間卡了幾次令人冒汗,但還是得到一張可以讀取的光碟。

所以呢,我的不負責任先告一段落了,物奧決選期間應該會保持半蒸發狀態。初校二校就拜託大家了。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