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列一下未來會做的事情,也許能在可忽略的程度上降低怠惰率。(那還掛在網上?)
畢業紀念冊初稿繳交 (Fri, 2/29):沒什麼好說了。

鐘靈化學競賽 (Sat, 3/8):肩負全班老爺酒店下午茶的比賽,但實在也不曉得能準備什麼。

物理奧林匹亞決選 (Mon, 3/10 ~ Sat, 3/29):物理難題集錦、費曼物理學啃一啃,記得幫後者買書套。希望能入選,再多放假三週。第一次段考省掉,萬歲!

AP Computer Science AB (Tue, 5/6):JAVA現在進度還是零,要買程式書來練,動作得加緊,不可大意。

AP Calculus BC (Wed, 5/7):好像頗簡單,稍微看一下哪些公式會考好了。聽說這天第二次段考,如果有衝堂得問問教務處。

AP Physics C (Mon, 5/12):在物奧決選之前翻一下參考書好了,順便掃描一下重要觀念。

AP Chemistry (Tue, 5/13):記得要應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