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沒什麼辦法寫文章。一來時差沒調完,眼皮只能撐過白天滿滿的活動。二來老爸跟著來一星期,暫住我宿舍,總會按時趕我睡覺。

上述兩個條件都不再為真,但我沒辦法一次寫下七天內容。暫且讓我用這個騙人的標題吧。我先從今天寫起,前幾天的記憶能救回多少就隨緣了。

今天活動特別簡單。早上介紹學分抵免與通識課,下午我和advising staff簡單面談,然後就是自由時間。我回宿舍找老爸,他已經準備好行李,要結束七天的波士頓之旅。稍作休息後就一同搭計程車前往Logan Airport。上車時司機說我不用跟去,免得多花25元回返。他哪裡知道我有七日地鐵票了呢?到機場後老爸排隊check-in,我在附近座椅抱著背包小睡。解決一箱行李後,我們到Legal C Food(連鎖海鮮餐廳)用晚餐。前幾天已經享用過龍蝦,老爸也說這時不想弄髒手,於是我們點簡單些。

老爸點的是炸魚塊,

炸魚塊

我點的是大亨堡裡面塞蟹肉,也就是美味蟹堡。

蟹堡

要買單時服務生送來夾著帳單的機器,我們為了怎麼加上小費苦惱許久。後來抓人來問,原來那是刷卡機。我爸拿出鈔票,服務生直接就拿去找錢了。雖然覺得有些莫名,我們留了四元在桌上。

這簡單些的一餐花了快50元,波士頓的物價真不是蓋的。

沒有多作什麼,老爸和我相擁片刻,就前往安檢關卡。乘客的隊伍很長,我決定不目送,轉身前往公車站。

一路上只是看看景色,似乎刻意不多想什麼。轉一次車後就抵達學校。今晚(其實天還亮)走地道吧。我拿著印來的地圖,穿過重重迷宮,在西側一個小門鑽了出來。到達房間以後,頹廢的第一晚於是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