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誰說過只有活得不耐煩的人才會殺時間。回頭看,一個月又給我幹掉了。我究竟是贏家還輸家?

新的學期開始,我未能安定假期的安逸,反而更顯浮躁。大概是上學期亂忙一通,讀書讀到背上去,該有的修養卻棄而不拾(ㄕˊ)。資料結構有先進先出的佇列與後進先出的堆疊。我手上待辦事項只進不出,又算哪種結構?給定任意大於零的不順遂,我總能夠幹不絕口。這是修一學期微積分的收穫?

來空想物理好了。假如全世界都繞著我旋轉,我就可以有很多、很多時間嗎?啊,我自許為何人,可以這麼狂妄?我的份量不足產生這種力量。再說動作比別人快,生命也會耗得比別人快。縱使重新定義「每天」成為25小時,時間的本質也不會因著度量衡變易。

……有點詞窮了。睡覺是好選擇。夢境要比真實和平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