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Anagram Server

http://wordsmith.org/anagram/index.html

苦思版名之際,同學推薦了這有趣網站給我。

輸入一串英文字,網頁程式會將它重新組合,並搜尋各種排列中有意義的詞組。例如:
heinsolid => Ion Shield

其他搜尋到的組合還有:

Hide Loins, Hide Lions, Hied Loins, Hied Lions, Shined Oil, Hides Loin, Hides Lion, Shied Loin......

原本想說這樣長長一串,是不是要找個天荒地老。不過稍微摸幾下滾輪,可以發現前面的組合大多有意義,往下翻幾頁就只剩下「斷簡殘編」了。

那麼,何以Ion Shield脫穎而出呢?Hide Lions的單複數不太對勁,沉睡的獅子也不適合自己。離子盾相比起來酷炫許多,而我本身也喜歡化學。就是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