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Advisor盧了兩個小時以上,他總算准我選第六門課。他要我兩星期以後再去談一次,說到時要Drop掉一門課。我打算到時候說很輕鬆之類的。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前幾天沒什麼辦法寫文章。一來時差沒調完,眼皮只能撐過白天滿滿的活動。二來老爸跟著來一星期,暫住我宿舍,總會按時趕我睡覺。

上述兩個條件都不再為真,但我沒辦法一次寫下七天內容。暫且讓我用這個騙人的標題吧。我先從今天寫起,前幾天的記憶能救回多少就隨緣了。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Aug 07 Fri 2009 23:37

恭喜烏力錄取台大醫學系!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月4日

抱歉又敷衍了一天。稍早電腦讓別人用,而現在很累。基本上行程和昨天一樣。這活動時間安排比台灣的吳健雄科學營要緊湊許多,好像沒有什麼喘息的機會。演講中睡覺並不能提振之後的精神。睡眠的帳單只能後繳,無法預付。

本來今天早上想要步行前往會場,因為微雨而作罷。稍早聽一個韓國的女生說他們簽到後,就幾個人搭電車到東京去玩,真明智。接下來終於要出外走走了,好開心。

ASC Program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8月3日

上篇文章我大概寫到日本時間的四點。我鬧鈴設定在七點,所以睡了三個小時。早上算是成功起床。但由於精神混亂,盥洗、收拾背包花了我二十五分鐘。我衝進早餐廳,開始搜尋食物。忽略掉有排隊的地方,我拿了通心麵沙拉、麵包、薯條、烘蛋、火腿、果汁。吃完早餐抹抹嘴角,本想可以從容上車,但第六感給我警報。原來睡覺穿的T-shirt還在身上。衣服放在房間,所以就算給我超能力外加電話亭或旋轉門,也不可能在此地變裝。這步驟要比放大象進冰箱複雜多了,中間涉及自動門、電梯、電梯門、房門、穿脫衣服,恕難詳列。總之,我換好衣服準時上了巴士。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 Asian Science Camp
August 2-8, 2009
Tsukuba, Ibaraki, JAPAN(日本茨城縣筑波市)


8月2日

早上匆忙地整理完行李,我爸就帶我前往桃園機場。中途在科學園區下高速公路買了十二吋的Subway潛艇堡。其中六吋我很快就塞進消化道中,另外六吋是老爸的。方便歸方便,我現在好像不該吃這麼多潛艇堡,畢竟這在美國可是便宜又健康的食物。我並不想太早吃膩。

heinsol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